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青春逐梦立长志,资助育人伴我行”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3/12/1 阅读次数:695

登陆后才能查看

 

为切实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推进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近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颂暖资助公益宣讲团”开展了“青春逐梦立长志,资助育人伴我行”资助宣讲活动,传播资助好声音,让广大学子充分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

 

宣讲活动开始前,在全校范围内选拔“资助宣讲大使”成立颂暖资助公益宣讲团,走进各二级学院,深入每一个新生班级,传播资助好声音。宣讲会上,资助宣传大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向广大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体系的相关内容,并着重强调个人诚信问题,勉励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成才、报效祖国,进一步维护教育的公平公正,顺利推进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在深入各二级学院宣讲结束后,学校组织了宣讲团成员的经验交流会议,及时总结宣讲工作情况,并综合学生资助宣讲大使的各方面表现及成绩,其中,李梦晴、陈雪、胡明宇、李心怡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乘资助育人风,筑青春未来梦。此次宣讲活动使国家资助政策在校内得到充分宣传,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切实而及时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激励下,踔厉奋发,勇立潮头,追逐梦想,不负韶华!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