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615

登陆后才能查看


近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车辆专家张德勇,讲述“制造强国”的故事,带领广大学子走近国之重匠,近距离感受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学子勇敢逐梦,技能成才。张德勇专家从自身经历,勉励广大学子,接受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鼓励学子们亮出青年人敢闯敢拼的精气神,坚定信心、阔步前行,用技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学生资助工作的落脚点在育人,学校将进行一系列的有益探索,把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学子们在专家的事迹中纷纷感受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也从工人攻坚克难的故事中找到了技能强国的时代强音,表示将树立远大理想,锚定目标笃定前行,在学习和工作中注入精益求精、爱岗敬业、不怕困难、砥砺成才的精神,追寻大国工匠的足迹,追逐人生梦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立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境界,学到真本领,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