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共赴未来!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3/5/26 阅读次数:341

登陆后才能查看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鼓励学校师生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校园氛围,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了“与爱同行·共赴未来”助残日系列活动。

 

爱心传递

学校在健桥举办“爱心传递”现场宣传活动,广大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加入知识问答并佩戴橙色丝带,用祝福卡片和个人签名共同筑起一道人文风景线。

 

85
85
85
85
85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育心培元

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训室举办“育心培元”手工皮具制作体验活动,邀请传统手工艺人进校园,为残疾学生介绍传统手工皮具的文化底蕴和制作工艺,与学生一同“开工”,认真指导每一个细节和步骤,将精致的手工艺品一一呈现。

85
85
85
85
85
85
85
85
85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暖心直达

此外,考虑到残疾学生行动不便等因素,学校采取“暖心直达”直接送至学生宿舍的方式,为全校39名残疾学生发放了总价值超过1万元的暖心大礼包,向他们传递了学校的爱与关怀。

 

85
85
85
85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校残疾学生物质生活水平,加强残疾学生精神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残疾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广大学子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助残意识,共同营造守望相助的良好校园氛围。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