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勤工助学之星表彰大会暨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3/5/26 阅读次数:214

登陆后才能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与劳动育人的功能,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勤工助学之星表彰大会暨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来自50个部门的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勤工助学之星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闻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交流,他分享了自己在校报记者团的心路历程与成长收获,对学校、学院老师、用工单位老师的的培养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广泛宣传勤工助学政策,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先进典型,讲好农大故事,传播农大声音,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

 

 

建筑工程学院的耿同学说:“在图书馆勤工助学三年的经历使我受益匪浅,我有幸参与了城阳校区图书馆的升级改造,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感受到老师的关怀,体会到劳动的快乐。”

 

 

农学院的周同学也饱含深情的讲述了自己和校史馆的成长故事,“每当我站在讲解台上,肩负光荣使命,深知责任重大,全身充满力量,感悟校史底蕴,厚植青农情怀”。

 

座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了解了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是落实《关于在校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将借此契机,认真梳理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前期的勤工助学问卷调查结果,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农科特色,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的新模式。下一步,青岛农业大学将立足学生需求,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类别的学生开展育人活动,将教育管理、心理咨询、就业指导、宿舍文化融入其中,持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mp-style-type data-value="3"></mp-style-type>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