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勤工助学双选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480

登陆后才能查看

      勤者自助,达者自强;勤学自立,助学成长。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勤工助学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提供勤工助学岗位400余个,学校职能部门和近两千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实行竞聘上岗,双向选择  

      为促进勤工助学选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培养学生的岗位竞争、自立自强意识,实行竞聘上岗,为用人部门和学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各用工部门负责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学习  

      应聘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与专业相关的助学岗位,将专业与勤工助学结合,将日常所学用于实践,提升实践能力。

提升面试技巧,增强能力  

      学生在参与勤工助学面试中,体验到求职招聘的氛围,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勤工助学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 是实现全环境立德树人的有效平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勤工助学工作内涵,使其不断适应新时代劳动教育和学生成长成才要求,让青年学子在勤工助学工作中培养担当奋斗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