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暖心助学贷款 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2/9/1 阅读次数:2414

登陆后才能查看

炎炎夏日,汶上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再次扬帆起航,为顺利考入理想大学的学生们提供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为保证助学贷款办理工作顺利开展,汶上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多次开展培训工作,特别是针对来自19所大学的20名大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工作培训。并在正式业务办理前,开展预受理工作,指导志愿者提前熟悉贷款业务,理顺工作流程。同时,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和《受理预警工作机制》,对正式受理时人员大量聚集等情况处置进行了模拟演练。

截至目前,汶上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为1611人办理了助学贷款,其中远程受理886人,现场受理725人。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资助办理输入了年轻的血液,不仅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活力,还用热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贷款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