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场受理情况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2/7/29 阅读次数:6532

登陆后才能查看

7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万新一行赴济南市莱芜区调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燕,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助学贷款办理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和办理流程,实地查看办理点的硬件设施、宣传资料等情况,并与前来办理贷款的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莱芜区教育和体育局对当地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资助部门业务工作,助学贷款预申请、受理准备、贷款回收及学生诚信教育等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当前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情况,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和宣传力度,让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在学生资助、教育扶贫工作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真正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