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一份肯定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次数:3763

登陆后才能查看

 

      2021年12月27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收到一面写着“秉公务实高效 资助规范周到”的锦旗,由一名退役士兵大学生赠送。

 

图片


自今年起,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家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常年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接受学生和家长有关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热线电话日受理量最高在100件以上。赠送锦旗的张同学是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正是他通过拨打省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反映了自己在申请资助资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了妥善解决。


让张同学印象深刻的是,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热线电话那一头耐心的倾听了他的诉求,并补充询问了很多细节。张同学心里一暖!拨打电话后仅半天,他就收到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处理反馈。事情解决的速度和力度超出了张同学的预期。


“咱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事效率高!答复明确!办实事!”事后张同学感动的说。温暖加激动让张同学觉得一定要做点什么……


路远心不远,天冷情温暖!2天后,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收到了一面锦旗“秉公务实高效,资助规范周到”。“这几个字当时就涌上心头,特别想表达一下感激之情,寄面锦旗表示一下心意吧!”张同学腼腆的说。


据了解,2021年我省按照国家最新政策规定,积极稳妥开展服兵役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工作,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全年落实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资金和我省退役士兵免费教育资金15.7亿元,其中,为退役士兵学生发放国家助学金、生活补助资金6.1亿元。


收到一面锦旗,收获一份肯定。下一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服兵役学生资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服兵役学生。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