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 助你飞翔!高等学校研究生学生资助政策来了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4047

登陆后才能查看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

图片

 

国家和我省在高等教育研究生阶段建立起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研究生资助政策体系(如遇国家和省政策调整,以新政策文件为准执行)。

 

高校研究生资助政策体系

图片

 

图片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