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开展“金秋助学·同心圆梦”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1/8/30 阅读次数:1977

登陆后才能查看

8月18日上午,临沂市“金秋助学·同心圆梦”爱心捐助仪式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

 

 “金秋助学·同心圆梦”行动是临沂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市教育局共同发起、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爱心助学工程。主要目的是募集社会资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解决困难。开展这项活动,也是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引导更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帮助部分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应届高考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成长成才。此次捐助是今年第一期捐助活动,共有55家企业、商会参与,累计捐款140多万元,本次资助学生272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心系家乡、情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和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图片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