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18/7/2 阅读次数:6386

登陆后才能查看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捐助共收到书籍、杂志、文体用品等约3000余件,经过消毒、整理、分类后将在学校爱心超市上架,供全校师生免费领用。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全面贯彻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创新助学方式方法,拓宽资助途径,丰富工作内涵,强化对学生的理解、尊重和激励,注重在精神上培育学生、在思想观念上引导学生、在能力上锻炼学生,构建了“国家资助、学校奖助、学生自助和人文帮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切实做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诸葛福民对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的2018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赞扬,对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响应学校号召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毕业生代表王行政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参与公益活动的经历。在校生代表叶洽表达了将继续传递爱心,感恩前行的决心。 

据悉,爱心捐助作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走过了17年的时光,见证了10万余名毕业生的爱心和奉献。此项活动现已经成为学校学生工作的一个品牌活动,是毕业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传递爱心、文明离校的体现,成为展示学校毕业生精神风貌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展示学校资助育人效果的一个重要“窗口”。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