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手捧诚信,传递爱心”爱心传递签名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18/5/26 阅读次数:5125

登陆后才能查看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让当代大学生增强诚信、爱心观念,近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手捧诚信,传递爱心”爱心传递签名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广场圆满落幕。

活动伊始,中心工作人员布置场地。随着络绎不绝的师生出现,活动变得热闹起来。中心人员号召前来咨询的人员在横幅上签名。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纷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爱心在曲师大传递着。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让活动参与者很好的了解了爱心传递,还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意识与责任担当意识,使爱心充斥着整个曲园。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