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资助不停歇——山东政法学院持续开展资助送温暖系列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3/2/9 阅读次数:274

登陆后才能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实效,山东政法学院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不停歇”送温暖系列活动。

 


解困难,送温暖


山东政法学院学生工作处联合学校科研处积极争取社会资助,为4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羽绒服,将关爱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边和心中,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

 

 


“云”家访,爱连线


学校通过微信、QQ、腾讯会议、钉钉等新媒体平台,对脱贫享受政策、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学业困难,以及受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线上家访。针对学生在校表现、学习情况等方面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营造了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

 


“寒冬送温暖,资助不停歇”送温暖系列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山东政法学院将持续推进依法资助、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在规范管理上抓落实、在精准资助上下功夫、在资助育人上求实效,积极探索学生资助新举措。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