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1017

登陆后才能查看

图片

 

 

为规范评审程序,加强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近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相关领导担任评委。

 

图片

 

评审会上,2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分别从思想修养、学业创新、工作经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求学感悟,展现了较强的综合素质,并接受了评委质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优秀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近几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定期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完善评审流程的同时为优秀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今年,学校创新评审形式,通过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官方抖音直播号和“山青学工”视频号,邀请不能亲临现场的学生和学生家长、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通过手机客户端线上观看评审会。据统计,2500余人观看了评审会。通过直播不仅展示了优秀学子风采,提升了学校美誉度,也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

 

图片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