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电子化业务培训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网站管理部门 发布时间:2018/7/23 阅读次数:30598

登陆后才能查看

7月19日至20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电子化业务培训会。各市、县(区,包括开展贷款业务的开发区)学生资助管理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220余人参加培训。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刘思嘉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马希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马希军传达了全国2018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省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马主任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一项“政府主导、教育主办、开行承办”的重要民生工程,事关教育扶贫,事关脱贫攻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各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必须要与承办银行通力协作,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得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开发银行合同电子化专家,就全省今年开发建设的新版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助学贷款业务系统(电子化受理模块)有关的设备安装调试、系统操作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聊城市临清市、菏泽市巨野县、济宁市金乡县、枣庄市滕州市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

据悉,自8月1日起,山东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全面启动。今年,我省将“无假日,全天候”助力生源地助学贷款,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 邮编:250011 联系电话:0531-51793720 邮箱:sdzizhu@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鲁ICP备09068134号